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高中低档全都有!这69款炫酷又实用的科技产品最值得买(8)
2016-12-21 15:05: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rmin Forerunner 235

36

Garmin Forerunner 235是一款适合跑步爱好者的最佳运动手表,它内置GPS技术、精准的心率监测仪,并且可以记录诸如最大摄氧量这样的先进指标。同时,Garmin Forerunner 235还具备类似智能手表的功能,包括可定制的表面、小部件和通知,开启GPS功能的时候可以拥有11小时的电池续航。

亚马逊Echo Dot(第二代)

37

亚马逊Echo Dot的售价为90美元,它的价格仅为亚马逊全尺寸智能扬声器的一半。就外形设计上来讲,亚马逊Echo Dot看起来就像是压缩版本的Echo,它搭载了内置阵列式扬声器,需要通过蓝牙连接到亚马逊Echo才可以。

亚马逊Echo Dot可以通过Alexa虚拟助理和你进行语音交流,能够播报天气预报,能够用来控制你家中的智能家居,支持点击播放音乐,还能当闹钟和计时器来用。

August Smart Lock(八月智能锁)

38

August Smart Lock可以将普通门锁改装为智能门锁,不需要完全换掉旧门锁,原来的钥匙也仍可用。八月智能锁的工作方式是,替换掉单面呆锁的门内部分,改装成支持蓝牙低功耗BLE,且兼容苹果 HomeKit 软件协议的智能门锁。八月锁的安装过程只需要使用普通的螺丝刀,耗时不超10分钟,也不用求助专业人士。

飞利浦Hue白光LED智能灯泡

39

飞利浦Hue白光LED智能灯泡的最大好处在于足够便宜,并且能够直接拿来用,不需要像常规Hue智能灯泡那样“搭个桥”(Hub)。新款灯泡在2700K柔白光线下的亮度为800流明,使用寿命大约为25000小时。尽管Hue无线调光灯泡不能带来变色功能,但是用遥控器来调光还是相当方便的,它支持的最大遥控距离为30米,并且最多可以与10个Hue白光灯泡配对。

Lutron(路创)Caseta墙面无线智能照明系统

40

路创的智能照明开关是当前市场中用户最为友好的照明控制系统,它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并且很实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