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高中低档全都有!这69款炫酷又实用的科技产品最值得买(13)
2016-12-21 15:05: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Elac Uni-Fi UF5落地扬声器

61

Elac Uni-Fi UF5落地扬声器拥有出色的音质表现,它的售价合理,设计师安德鲁·琼斯(Andrew Jones)凭借Elac Uni-Fi F5再次重新定义了中端扬声器的性能表现。

Bose QuietComfort 35

62

QuietComfort 35是当前市面中的最佳降噪蓝牙耳机,它拥有与Bose QuietComfort系列有线耳机同样出色的消噪功能,用户佩戴后能够有效阻隔噪音。耳罩内外拥有麦克风,可感知、测量环境噪音,并将噪音发送至分别对应于左、右耳的两个特有数字电子芯片,两个芯片将在毫秒之内准确地提供与噪音相等且相反的信号,实现出色的消噪效果。

索尼H.ear On Wireless NC

63

索尼H.ear On Wireless NC是一款非常惹眼的耳机,它是以主打产品h.ear on为原型打造的升级版产品,搭配蓝牙和降噪实现无拘无束的逸静聆听体验,沿袭h.ear on的多色彩和金属材质以及Hi-Res规格。可以说,索尼H.ear On Wireless NC是Bose QuietComfort 35在市场中的唯一挑战者。

Bose SoundSport Wireless

64

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专为运动健身而设计,让用户在运动健身时也能够感受完美音质,享受无与伦比的聆听体验。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的音质卓越、外形精致、佩戴舒适,并且售价也很合理。

Jaybird X3

65

Jaybird X3是Jaybird迄今为止最好的无线耳塞式耳机,你只需花费100美元就可以在线购买到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