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高中低档全都有!这69款炫酷又实用的科技产品最值得买(9)
2016-12-21 15:05: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Nanoleaf Aurora

41

上个月,加拿大绿色科技公司Nanoleaf(绿诺)推出了一款称为 Nanoleaf Aurora Smarter Kit的产品,模块化设计的Nanoleaf Aurora Smarter Kit照明面板可以像乐高积木般任意拼凑成用户喜爱的形状,同时支持WiFi和调节灯光颜色等。另外,Nanoleaf Aurora Smarter Kit所使用的LED灯泡比普通的灯泡更加节能,使用寿命也更长。

D-Link Wi-Fi水浸传感器

42

相较于其他的竞争对手,D-Link Wi-Fi水浸传感器的最大优点就是不需要电池或智能家居枢纽的支持,它是用户保护家庭免受水灾的最简单方式。

Neato D3 Connected扫地机器人

43

Neato D3 Connected扫地机器人采用普通材质的激光头防护上盖,整机前部右侧没有边刷系统,集尘盒采用的是普通过滤网,主机搭载的锂电池容量为4.4V/2100mAh/31Wh,最大覆盖面积为170平米。同时,你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控制Neato D3 Connected扫地机器人。

Kenmore Elite 31633

44

Kenmore Elite 31633采用非常现代化的外形设计,它拥有一流的清洁能力,售价也很合理,是当前市场中最为值得购买的顶级洗衣机之一。

Kenmore 13699

45

Kenmore 13699洗碗机是一个极具性价比的厨房电器,它除了能够提供专业的洗碗功能,还有一些额外贴心的功能,让你的厨房工作更加简单。Kenmore 13699洗碗机虽然外观朴素,但是性能超强,它的清洁度非常高,并且它的售价不是很贵,仅为700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