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高中低档全都有!这69款炫酷又实用的科技产品最值得买(6)
2016-12-21 15:05: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联想Moto Z Play

26

Moto Z Play是一款机身略厚、电池续航强劲的低价智能手机,它拥有创意的模块化配件可选,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自定制。当前,你拥有一系列不同的mods可供选择,包括时尚的电池组、哈苏镜头、投影仪和音响模块等。另外,与Moto Z不同,Moto Z Play保留了3.5毫米耳机插孔设计。

松下Lumix ZS100

27

松下Lumix ZS100是一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紧凑型相机,它主要针对的用户是旅行爱好者。松下Lumix ZS100配备1英寸的2000万像素传感器,同时使用了松下之前被应用在高端型号上最新的Venus引擎,它拥有20倍变焦(25-250mm),配备了莱卡认证的f/2.8光圈镜头。

尼康D500

28

尼康高端单反相机D500拥有很多优点,例如流线型设计、高速连拍、出色画质和丰富的功能。在实际体验中,尼康D500能够拍摄出超棒超漂亮的照片,功能丰富而且手感舒服。如果尼康能对D500的Live View模式和无线传输功能做一番改进,它将会更加完美。

奥林巴斯PEN-F

29

奥林巴斯PEN-F拥有复古的外形设计,可以拍摄优异的图像质量,性能稳定,它是奥林巴斯PEN家族的第三款微型4/3系统产品。可以说,奥林巴斯PEN-F是一款非常适合街拍爱好者的无反相机。

松下Lumix FZ300

30

松下Lumix FZ300是一款针对摄影爱好者的高倍变焦数码相机,它配备F2.8的恒定大光圈变焦镜头(24倍光学变焦,35mm等效焦距为25-600mm),并新增了4K视频拍摄功能和能够轻松捕捉瞬间的“4K Photo”功能。松下Lumix FZ300的机身支持防尘防溅,可以作为拍摄野鸟和体育比赛等快速景物的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