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高中低档全都有!这69款炫酷又实用的科技产品最值得买(2)
2016-12-21 15:05:00  牛华网  小米渣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任天堂NES Classic Edition

6

任天堂迷你主机NES Classic的尺寸相当小,甚至仅为手掌般大小,它能够很好地适应任何的娱乐中心。与初代NEC不同,NES Classic能够通过HDMI线缆连接至现代化的电视机。同时,NES Classic无需使用墨盒,它直接预装了30款经典游戏。

Falcon Northwest Tiki

7

游戏PC厂商Falcon Northwest今年推出的新款游戏小主机Tiki的配置非常强大,机身设计紧凑,它是专为虚拟现实定制的“怪兽级”设备。Falcon Northwest Tiki搭载18核Xeon E5-2699 V3处理器,集成GeForce GTX Titan X显卡、32GB内存及英特尔750系列SSD等高端配置,价格也是逆天,高达5.7万元。

微软Surface Studio

8

微软Surface Studio是一个极具创新的一体机,它令人难以置信地智能、强大和华丽,但是它的售价也很昂贵。Surface Studio一体机的正面配备分辨率为4500 x 3000的28英寸可触控屏幕,搭载2.7GHz的英特尔酷睿 i7-6820HQ四核处理器,集成Nvidia GTX 980M显卡(4GB显存),高达32GB的内存,2TB和128GB SSD混合硬盘。同时,Surface Studio还拥有Surface Dial这种全新的输入、互动方式。

苹果MacBook Pro(13英寸,配Touch Bar)

9

历经四年之久,苹果今年终于对外推出了新版MacBook Pro,它的外形设计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更轻更薄,触控板巨大,并且配备传闻已久的OLED面板和改进的硬件。可以说,新版MacBook Pro最大的变化就是其键盘上方配备的OLED触控条(Touch Bar),它取代了传统的功能键,并且还能够依托于苹果的macOS系统实现不少应用的功能实现。

苹果MacBook

10

如果你觉得新版MacBook Pro太过昂贵,也可以选择购买新版的12英寸MacBook,它配备更加强大的英特尔处理器,外形设计则与上一代MacBook一样精美。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科技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