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10)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ESPN:免费

ESPN应用能够提供来自MLB、NFL、College Football、NBA、College Basketball以及MLS等的最新体育新闻,是一款适合体育迷的最佳应用。

适用平台:iOS、Android

64

Google Photos:免费

Google Photos是最好的照片管理解决方案,它是管理和将用户照片存储在云服务中的最佳应用,它拥有超级易懂的用户界面,使用起来非常简单。

适用平台:iOS、Android

65

VSCO Cam:免费

VSCO Cam拥有数十种过滤器,它将会让你的图片看起来更好,它本质上就是一个超高分辨率、超简约版的Instagram。

适用平台:iOS、Android

66

Layout:免费

Layout拥有一个精美的界面设计和控制,它能够以创意网格的形式去管理你的照片,用户通过它可以将照片转换成各种各样的演示格式。

适用平台:iOS、Android

67

Hyperlapse:免费

Hyperlapse可以让你的视频看起来非常炫酷。

适用平台:iOS

68

Photoshop Fix:免费

Photoshop Fix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图像编辑器。

适用平台:iOS

69

Over:免费

Over是一个有创意的图像编辑器,它是一款图片文字添加软件,用户可以利用里面的各种字体,编辑出自己想要的问题,然后添加在自己的图片上。

适用平台:iOS、Android

7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