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8)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Duolingo:免费

Duolingo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语言学习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它免费学习语言,不含广告及隐藏消费,有趣、简单且经科学证实。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0

Khan Academy(可汗学院):免费

可汗学院公开课是由孟加拉裔美国人萨尔曼·可汗创立的一家教育性非营利组织,主旨在于利用网络影片进行免费授课,现有关于数学、历史、金融、物理、化学、生物、天文学等科目的内容,教学影片超过2000段,机构的使命是加快各年龄学生的学习速度。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1

Spotify:免费

Spotify是一款非常棒的流媒体音乐服务,它当前面临着来自Apple Music的激烈竞争,不过它拥有数个很棒的功能,其中一个就是每周推荐,可以每周为用户制定一个自定义播放列表。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2

HBO Now:14.99美元每月

HBO Now是一款流媒体视频应用,它是今年早些时候针对iOS平台独家推出的专属应用,但是如今已经适用于其他的平台,包括Android,订阅费用为每月14.99美元。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3

Netflix:订阅起售价为7.99美元每月

Netflix是一个流媒体视频应用,它可以为用户提供海量的电影和电视节目,每月的订阅费用为7.99美元。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4

SoundCloud:免费

SoundCloud是一款流媒体音乐应用,它是一款免费服务,准许业余音乐人把自己的歌曲上传到网站,再与流行艺人的歌曲混合在一起。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5

Pandora:免费

Pandora是一款让用户收听互联网广播的完美应用,它是一个拥有7800万用户的个性化网络电台。

适用平台:iOS、Android

56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