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5)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Wunderlist:免费

Wunderlist是一款任务管理应用,目前它被微软收购,用户可以在iOS和Android系统中使用这款应用创建代办事项列表和日程表任务。

适用平台:iOS、Android

29

Naked Apartments:免费

如果你想要寻找一套公寓,那么可以尝试一下Naked Apartments应用,它将会让你直接与经纪人和房东联系去找到收费低或者是不收信息费的公寓。

适用平台:iOS、Android、桌面

30

Scanner Pro:2.99美元

作为老牌扫描应用,Scanner Pro不仅操作便捷而且功能还十分强大,可谓是学习工作的绝佳伴侣。

适用平台:iOS

31

Day One:4.99美元

Day One是一款界面非常漂亮的日志应用程序,它可以让你记录照片、视频、链接等,让你记录你的回忆,支持iCloud和Dropbox同步。

适用平台:iOS

32

Slice:免费

Slice是迄今为止最为智能的包裹追踪应用,它还能够让你的网上购物更省钱。

适用平台:iOS、Android

33

Paper:免费

Paper是一款拟真类的笔记本软件,这款软件不再像以往的笔记本一样只有单调的纸张,就连随意的涂鸦都做不到。同时,软件中的笔记本的封面、颜色、画笔类型都是可以随意更换的。

适用平台:iOS

34

Workflow:3.99美元

Workflow是一款iOS效率应用,通过流程化自动处理各种事情,内置150+动作,如开启相机、获取当前GPS位置、生成PDF、打开URL链接、新建EeverNote笔记等,只要能巧妙组合,搭配合理,几乎能实现使用者任何的复杂任务流程。

适用平台:iOS

3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