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7)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亚马逊Kindle:免费

亚马逊Kindle可以为用户提供最佳的电子书阅读体验,它可以让用户访问超过300万本书籍和有声读物。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3

Wattpad:免费

当前,全球有超过4000万用户通过Wattpad去阅读数以百万计的免费电子书,自《白鲸记》到《暮光之城》。它也是一款关于阅读的社交网络应用,你可以发表评论,并且查看别人的评论,书籍的作者也可以通过Wattpad与自己的粉丝进行交流。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4

Sworkit:免费

Sworkit是一款有趣的健身锻炼软件,软件提供的是有针对性的锻炼上半身、下半身、核心力量、背部力量、伸展、和瑜伽,而这些都是需要一定的组合与对抗训练才能获得更大的收益。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5

Lark:免费

Lark是你的个人健身教练,它可以帮助用户锻炼减肥,并且追踪用户的膳食和锻炼情况,使得他们变得更加健康。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6

Headspace:免费

Headspace是一款冥想应用,它是一款专注于人们怎么冥想并提供语音引导的网站。有了这个手机应用,冥想练习者就能更加方便了。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7

Moodnotes:免费

Moodnotes是一款融入心理治疗的“日记本”,它是一款完全免费的用来记录你每天心情的短日记软件。通过点击屏幕选择符合自己今天的心情,还可以添加小批注,并能在心情日记表里查看自己过去的心情。

适用平台:iOS

48

Human:免费

Human可以利用iPhone的追踪传感器去检测你的步行、跑步、骑自行车的状态,它是一款能够追踪用户的锻炼情况,并且将这些情况共享给朋友的应用。

适用平台:iOS

49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