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12)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Hopper

Hopper利用智能算法来预测机票价格的上涨和下降,它是你计划自己行程的最佳应用,可以为你节省大量的现金。

适用平台:iOS、Android

78

SPG:免费

喜达屋(Starwood)的SPG是九点应用的未来,它让你预订和检查全球1200个喜达屋酒店的信息。

适用平台:iOS

79

App in the Air:免费

App in the Air就像是你航班的一个私人助理,它会为你提供航班更新的实时信息,机场导航地图和提示,天气预报以及你的行程表的实时状态更新。

适用平台:iOS

80

Companion:免费

Companion这款应用将会让你不再孤独地走过黑夜,它使用起来很简单,用手机号码(目前只支持美国)注册后,选择你希望“陪”你走路的人。对方会收到一个包含实时地图地址的短信,通过地图,对方可以知道行路人的位置信息。

适用平台:iOS、Android

81

Robinhood:免费

Robinhood将会帮助你通过手机进行自由股票交易(无佣金费),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简单。

适用平台:iOS、Android

82

Acorns:账户金5000美元以下1美元每个月,5000美元以上按账户金额0.25%收费

Acorns是一款零钱理财应用,将会帮助你省钱,它会在用户利用信用卡或借记卡购物时自动帮助用户将多余的零钱进行多元化的投资。

适用平台:iOS、Android、桌面

83

AwardMe:免费

AwardMe可以追踪你的信用卡,并且帮助你将奖励和积分最大化。

适用平台:iOS

84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