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13)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Level Money:免费

Level Money是一款预算应用,它可以帮助你进行最好的预算,它的执行过程很简单:收入减去账单就等于储蓄,也就是你每个月能够花费的金额,它支持大多数银行和信用卡账户。

适用平台:iOS、Android

85

Venmo:免费

Venmo已经成为移动支付的代名词,它是不使用现金进行支付的最为简单的一种方式,它可以同步你的支票账户或信用卡账户进行交易。

适用平台:iOS、Android、桌面

86

星巴克(Starbucks):免费

无论你是否喜欢星巴克这家公司的饮料,它都是行业中支持移动支付的领导者,很快将会与Apple Pay进行整合。

适用平台:iOS、Android

87

亚马逊:免费

亚马逊可以帮助你轻松地找到自己想买的东西,它支持语音搜索、图片搜索以及老式的文本搜索。

适用平台:iOS、Android

88

Reserve:免费

Reserve是一款能够让你预订餐厅,并且进行支付的应用。

适用平台:iOS、Android

89

Everlane:免费

Everlane是一个网上购物应用,它可以为你提供各种衣服、鞋子选择,它这个品牌没有实体店,用户只能够通过互联网或者是移动应用下单购买。

适用平台:iOS

90

Gilt:免费

通过Gilt应用,你可以以一个折扣价格去购买知名设计师的品牌服装,折扣幅度有时会高达70%。

适用平台:iOS

91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