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评论 > 正文

全球最佳应用Top 100:国产应用微信上榜(6)
2015-10-29 14:0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Gallery Doctor:2.99美元

Gallery Doctor能够将多余照片清出你的手机,它能够将手机中所有不良图片清除掉,从而解放手机越来越捉襟见肘的储存空间。

适用平台:iOS、Android

36

iTranslate:免费

iTranslate是一款大受欢迎的翻译软件,它的强大之处在于支持80多种语言发音和输出,无论需要查询哪国的语言,只要输入到iTranslate即可帮你搞定。

适用平台:iOS、Android

37

Google Now:免费

Google Now是一款颇具未来性的数字助理,它会全面了解你的各种习惯和正在进行的动作,并利用它所了解的来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适用平台:iOS、Android

38

Pocket:免费

Pocket是一款可以将文章保存下来以供以后阅读的应用,它的主要功能就是将你要阅读或者一时没有读完的网页标记下来,接着同步到服务器端,然后你就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阅读。

适用平台:iOS、Android

39

NYT Now:免费

NYT Now是《纽约时报》推出的新闻客户端应用,它会每天推送纽约时报上一些策划的故事和网上其他地方有趣新闻的链接。

适用平台:iOS

40

Nuzzel:免费

Nuzzel是一款可以让用户快速浏览“好友头条”的社交阅读工具,它与其他社交新闻服务相比,速度更快、更易用、社交性更强。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1

Flipboard:免费

Flipboard是一款界面精美的杂志应用,它可以将各种社交媒体中的内容整合起来,然后以杂志的形式呈现给用户阅读。

适用平台:iOS、Android

4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信 应用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